close

 ppppp.100  

現在平常做家務,沒忘記保養我的雙手

之前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做餐飲工作

讓我的手變得超級乾,而且比男生還粗

天啊!!!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啊><

我很喜歡Tal的產品,有著獨特香味

很優質的好產品,呵護自己、更愛自己。

ppppp.101  

關於Tal:(取自官網)

以愛為起點的保養品

開始於1973年在Küblis庫布利斯

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上格勞賓登州的小村莊

起初於二次大戰時,創辦人得知蘇聯士兵受困於寒冷嚴峻的高山中

為解救舒緩長年因寒冷四肢受到凍傷的士兵們

便採用當地植物開始研發製作能改善士兵凍傷問題的產品。

同樣的配方延用至今,堅持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消費者能安心使用到純天然產品

因此Tal於瑞士是當地市占第一的醫療級保養品牌

 

 Tal的三大堅持

.純淨-全系列產品使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源源不絕的山泉水

.堅持與執著-百分百只選用瑞士土生土長的植物從中萃取精華

.瑞士製作-先進的生產工藝及品質的保證百分百瑞士原裝進口 

ppppp.102  

Tal的系列有滿多款式,每一款覺得都還滿不錯的

像是葡萄籽、BABY系列、雪絨花系列...等等

這次體驗的為Tal經典系列-雪絨花

Tal系列都是最極緻也最感呵護的產品,並且沒有添加化學成份

讓消費者都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必竟過多的添加物

長期的使用是會導致我們身體受到傷害,造成更多生病的風險

經典款護手霜成份:雪絨花、木賊、金盞花、倒地鈴、葡萄籽精油

護手霜也分為150ML、75ML、30ML三種

圖為30ML也是很方便多出使用的護手霜產品

關於雪絨花:(取自官網)

數量非常少的雪絨花,因生長於高山地區,所以有著強大

自我修護,為皮膚讓我們皮膚保有滋潤彈性。

ppppp.103  

我自己的護手霜滿多的,本身的手挺乾的

每次做完家務,都會擠一些護手霜滋養我的雙手

稍微按摩、滋養辛苦的雙手,乳霜狀的護手霜超好吸收

剛開始覺得護手霜的香味很像香水味覺得不太習慣

但使用1~2次之後卻愛上這獨特的香味

很淡雅的香味,而且超快速有效吸收

讓雙手呈現柔滑光彩感,而且不會黏膩感

這是我使用過的產品中會讓我一直想再去使用的護手霜

ppppp.104  

這是Tal不能錯過的優質產品-美甲精華露(指緣油)

.瑞士獨家雙效配方(精華素+精油)

.滋養指甲周圍角質層,使雙手纖柔美麗

美甲精華露成份:雪絨花、葡萄籽油、橄欖角鯊烯

活性成份:生物素、半胱氨酸

ppppp.105  

雖然我自己有使用過指緣油,但大多還是擦護手霜時順便抹而已

其實是要使用指緣油可以更加滲透肌膚的

尤其指甲的周圍都比較乾燥是很適合使用指緣油當作保養

質地是透明狀的精華液,加強保濕、更有效吸收。

除了手部的護理,腳也是不可忘記喔^^

ppppp.106  

我的手最近剛好在煮菜時,不小心被刀子割傷了

所以更需要好好保養,別忘了時刻好好愛自己

美甲精華露有淡淡香味,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擦完的指甲、是很保濕鎖水的

ppppp.108  

其實這也是我自己第一次使用足膜,感到特別的新鮮

這系列為足部修護系列,是平常會忽略的小細節

像是有針對足部的沐浴鹽、滋潤足霜與龜裂修護霜以及足膜供給需要的人

這款足膜可敷20分鐘可長效深層水潤與滋養修護皮膚

可添加日常的足部護理、幫助足部更為柔嫩呢!

足膜成份:橄欖精油、紅花、雪絨花、金盞花等

多種天然植物滋養及舒緩成份,賦予保濕與滋潤效果

ppppp.109  

整個被包覆的感覺真的很棒喲,而且可以隨興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我是靜靜享受這20分悠閒時光^^

ppppp.110  

敷完後有持續性的保濕,而且舒緩緊蹦而疲憊的腳

足膜敷後不會造成大脫皮也有柔嫩的效果

ppppp.107  

 Tal的產品針對肌膚細節的部份做保養

也是平常比較不會注意到但又極為重要的日常護理

我使用Tal產品心情是很愉悅被感呵護^^

ppppp.111 T

體驗了Tal產品,我覺得滿喜歡的

這幾款產品都可以自用送禮兩相宜

母親節將近,超適合送給媽媽跟老婆

體慰他們的辛苦送上貼心的禮物

 

關於Tal相關連結:

FB粉絲團:http://bit.ly/2TScOZT

官網:www.tal-swiss.com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