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709 

我會注意到城市吠陀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熱愛瑜珈生活

瑜珈生活就像是我的一部份無法分開至今也有七年的時光

曾經也有想說去印度旅行不過還沒有機會呢

如果也喜愛印度的阿育吠陀自然療法

那麼就別錯過來自英國的城市吠陀居家保養品。

 qa.710

自從瑜珈生活之後就一直很崇尚自然的東西

當然很多習慣要改變不容易,但只要有一點改變

就很值得為自已感到開心,我接觸瑜珈生活也已經近7、8年之久

這一、兩年跳脫了一般瑜珈,讓自己有不一樣的開始

接觸了關於空中瑜珈,其實不管是哪一種都是跟我們身心靈極大相關聯的

qa.711

瑜珈總是會讓我想到古印度的阿育吠陀,那是源自於印度的古醫療技術

簡單的說就是讓我們如何透過,日常起居、飲食上或行為上維持健康

城市吠陀是以印度「阿育吠陀」的古老智慧,融入我們21世紀的生活保健

運用阿育吠陀的草藥、花卉和水果等天然植物的療癒力量

結合多種維生素和臨床證實的活性成份,透過富含omega的草本植物精油

讓我們在生活起居中以天然的保養方式自己更加健康亮麗。

 

英國的城市吠陀根本就是我的菜呀(嘿嘿~),而且他也有好多種系列

總共分成四大系列:檀香舒敏、印度聖樹苦棟油淨化、草本亮澤平衡保養系列

玫瑰賦活修復系列每種系列都讓人滿想擁有的耶,天啊~~

我最後選擇了草本亮澤洗面乳及玫瑰賦活日霜

qa.712

我還滿喜歡草本香的,選擇了草本洗面乳為最基本的保養

而洗臉也是算保養中極為重要的一個環扣

一開始聞到味道覺得好不習慣的氣味~可是英國的城市吠陀的草本味

真的很耐人尋味的香氣耶,尤其洗臉時所散發出的氣味讓人感到特別放鬆

洗完臉後的舒服,反正更是很讓人難忘的味道喔

合乾燥暗沉肌膚,添加薑黃萃取精華,鎮定肌膚並幫助鎖住水份

成份:薑黃、三果木、香橙、廣藿香、芫荽、雪松、萬壽菊、番木瓜

一瓶150ML

qa.713

洗面乳為金黃色,有點凝露稠狀,所以只需要一點量就很夠用囉

擠出來在臉上就可以聞到讓人感到很療癒的草本香味

qa.714

我每次洗臉都習慣洗兩次,才覺得最為乾淨

尤其有化妝後,一定要深層做清潔喔

最近極愛用這罐洗面乳的,用了一段時間了

除了很喜歡草本的芳香,洗起來也是很溫和的清潔

qa.715

鼻翼的兩側也不能忽略,還有臉的一些小細節的地方

qa.716

洗完臉之後的潔淨度是很乾淨的,不緊蹦、不刺激

而且臉上都會散發出的植物芳香我自己是滿喜歡

來自英國的城市吠陀真的很棒(讚!)

qa.717

我想玫瑰香味是大眾都會喜愛的味道,包括我也很喜歡

使用玫瑰賦活系列都可感受來自英國的貴氣(笑~)

我覺得英國的城市吠陀的香味都很芳香療癒耶

適合乾燥肌膚、深層滋養、給予肌膚彈性

成份:玫瑰花純露、玫瑰花精油、石榴汁,琉璃苣,茉莉花、月見草。

一罐50ML

qa.718

看個人的習慣在洗臉→化妝水→(精華液)→日霜

玫瑰賦活有分成日霜與晚霜

就看各人的喜好,取出適量的日霜塗抹在臉上

待日霜吸收即可

qa.719

自己膚質是屬混合敏感性肌膚,但我使用起來覺得保濕、鎖水

而且覺得滿清爽的,在居家保養讓人感受到草本的芳香氣息是很舒壓的

qa.720

 

我很喜歡寶草園的產品,都是天然健康純萃保養產品

讓人感到很安心,尤其使用了英國的城市吠陀

在國外榮獲歐美28項品牌大獎,如果你也喜歡這種草本芳香

不要錯過英國城市吠陀系列,自己使用起來超滿意的

會想使用其他產品試試:)

 

有關英國城市吠陀相關資訊:

城市吠陀URBAN VEDA    
 
阿育吠陀三大類型    

 

 

寶草園連結:

官網: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肌膚保養品.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botanicgarden.tw

 

 

實體店面:

.寶草園 台中旗艦店

4035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520號
04-2317-5358

 

.寶草園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專櫃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9F
0903-056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