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073  

現在夏天的天氣實在每天讓人溶化,身為媽媽的我每天忙進忙出還要溜小孩

最近換季把家裡的保養品都換過一輪,先來介紹柏薇菈這瓶保濕美白精華液

我覺得實在太適合台灣夏天悶熱的氣候啦

qp.075  

關於柏薇菈(取自官網)

亞洲女性的膚質為主軸研發;亞熱帶多變氣候帶

柏薇菈專業研發團隊,嚴選成分以淨化平衡的概念

打造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保養品,實現健康透亮的肌膚。

柏薇菈的專注 –「我們就是自己最嚴厲的消費者」。

qp.076  

我想媽媽都講求好用又便利的好物吧

就算是媽媽也是要把自己打理好,讓自己美美的

這樣更有自信、愛自己才會幸福喲:)

柏薇菈是台灣MIT品牌,包裝的設計都是以玫瑰花為主

將每一位女性視為心中獨一無二的玫瑰

根本打中了還擁有少女心的我,而且價格實惠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嘿嘿嘿~

 qp.077  

qp.078  

柏薇菈的瓶身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隨著需要使用產品,有一個像機關按鈕

可以快速按壓自己需要的量讓我覺得超便利

而且也是在其他他牌中沒見過的設計

qp.079  

精華液滿濃稠且滋潤,使用起來不會很黏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是無色無味的

我覺得擦完後精華液之後是很清爽的喲

qp.080  

雖然我皮膚是偏白的膚色,但白天常在陽光底下曝曬

所以兩頰會有些曬班,柏薇菈主打的精華液

是以保濕為基底,保濕先做好是第一重要

可以讓皮膚更為Q彈,精華液也添加了美白成份

讓我再也不用擔心出外黑嘛嘛的了:)

qp.081  

每天早、晚使用化妝水之後,取出適量的精華液

塗滿全臉,可以使用輕拍方式加強滲透直至吸收

精華液保濕延展性超好,快速深層吸收滋養

qp.082  

我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自己皮膚變得更為長時間保濕

平常幾乎素顏的我更有好氣色,上妝也更為服貼呢

qp.083  

如果長時間處在冷氣房或者氣候不穩定的狀態下

我都覺得皮膚最直接感受,我會多加強皮膚的水份

把精華液塗抹在比較乾的地方,讓皮膚更為水潤光澤

qp.084  

這罐柏薇菈是我近期最愛的產品之一

我最喜歡這種無色、無味又便利的產品

讓產品發揮到極大值的浸潤,真是太物超所值囉

qp.085   

我覺得使用柏薇菈的產品就可以深深感受

他們對產品的堅持與用心,讓我更想試試看其他的產品

像是日夜肌密呵護霜感覺就超厲害的呀,而且減少瓶瓶罐罐的負擔

讓我們一起支持台灣MIT製的優質保養品:)

 

柏薇菈:

FB:https://www.facebook.com/bravura.fans/

官網:https://reurl.cc/O8Vx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