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5359.jpg
我自從30歲過後開始補充膠原蛋白,尤其女人生產過後

身體各方面大不如從前,真的非常有感啊

我想大概就是太操煩家中大小事了吧

為了愛美,我可是努力保養讓自己維持青春美麗呀

平常除了用擦的保養品,我覺得吃的保養品

是最便利又好吸收的保養方式,最近使用到一款「優の姬膠原蛋白」

讓我保有Q彈好氣色覺得很喜歡也很推薦

kfk.5367.jpg

kfk.5360.jpg

會注意到優の姬是因為偶然在滑facebook時,看到小禎介紹膠原蛋白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自信、健康美,小禎說他光喝一周就相當有感

持續觀察三個月後才接下這項代言,就這樣決定入坑看看XD

kfk.5361.jpg

要購買之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優の姬共有精純與奶茶兩款口味

因為要攝取足量,所以這次我選擇的是

『優の姬膠原蛋白-精純版』

kfk.5363.jpg

kfk.5362.jpg

『優の姬膠原蛋白-精純版』,一盒共有十入

它所採用的是來自法國深海的純淨魚種

除了超高膠原蛋白含量共有10000mg

高濃度膠原蛋白純度也是吸引我的一大因素!

另外還添加了玻尿酸跟賽洛美養顏成分

kfk.5364.jpg

kfk.5365.jpg

優の姬的膠原蛋白粉打開後會有淡淡的奶香味而且它粉的質地相當細緻

像我每天早上習慣喝杯咖啡,這時我就會加入膠原蛋白搭配著喝。

一天一包補充營養,以40度以下的溫水沖泡

可以單喝也可以混搭其他喜愛的飲品一起飲用

kfk.5366.jpg

而且它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真的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耶(讚)

很推薦一早空腹食用,讓身體瞬間就能吸收膠原蛋白!

除了保養之外,飲食、作息也都很重要的喔!

kfk.5368.jpg

kfk.5431.jpg

我喜歡搭配咖啡喝,出外也不忘保養一下^^

使用了優の姬的膠原蛋白一段時間讓我覺得皮膚更透亮了

kfk.5371.jpg

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有了小孩後更該注重保養,千萬別變成黃臉婆!

要讓自己更享受生活,越活越美麗~

膠原蛋白是我們不可缺少的營養補給品,而且還能夠養顏

我也養成喝膠原蛋白的習慣,有認真保養真差很多

不只是為了養顏,也是因為膠原蛋白是我們體內不可減少一部份

但隨著我們年齡增長會逐漸流失、老化…。

藉由補充膠原蛋白是體內最豐富的蛋白質維持內、外的平衡

kfk.5369.jpg

我很喜歡優の姬的膠原蛋白,每天早起喝咖啡不忘加一包

現在不擔心素顏暗沉氣色不好,在上妝過後讓妝容更好

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Q彈有光澤,加上平時的其他保養

讓我更增添我的自信光彩。 非常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