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k.255.jpg

我只要是在季節變換就很容易頭皮不適

用過了不少產品,最近認識了DR.SEED

讓我的頭皮舒緩很多而且使用起來也很喜歡

我不得分享這優質好物給需要的人啊

kfk.256.jpg

LaLa v collection有一個很溫馨的開始因為寶貝

選世界植萃保養品牌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安心美肌

對於天然、植萃有更深的認識更從當中帶來了肌膚的改變

天然植萃都是選嚴天然植萃商品認證的機構及標章再針對台灣

氣候與肌膚,適合膚質挑選試用,才能最安心並達到理想功效

LaLa-V就在這樣的初心下出發,安心內行、天然植萃、寶貝嚴選

用守護寶貝的心守護每個人,能擁有最純粹健康的轉變。          

LaLa-V嚴選品牌-韓國AXIS-Y安舒研、韓國CHOBS、

英國DR.BOTANICALS 、韓國DR.SEEED

kfk.257.jpg

頭皮就如同我們第二張皮膚,我們都會想要好好保養臉蛋

當然不要忘了我們的頭皮而且也是讓頭髮健康生長的地基

所以不能輕忽頭皮的乾養不適而倒致更多的延伸問題

kfk.258.jpg

kfk.262.jpg

我頭皮偏比較敏感點,所以我會特別挑選適合的產品

避免頭皮再度受到刺激而讓頭皮不適喔

Dr.SEED柔敏絲護洗髮精有5種經典香氣,每種香氣都很獨特

糖菓、玫瑰、綠茶、檸檬、蜜桃,這次特別挑選了平常較少使用的果香味

稍微甜的氣味讓人很著迷,帶著春春的氣息(笑~)

kfk.263.jpg

kfk.259.jpg

採健康原料製作,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產品

富含98%優質天然成份

ph5.5~6弱酸性產品

自然衍界面活性劑,低刺激清潔

kfk.260.jpg

Dr.SEED柔敏絲護洗髮精是2019年大韓國民消費滿意度第一

主要成份添加了印加果油、燕麥、黑豆讓人很安心的成份

kfk.264.jpg

kfk.261.jpg

這罐是我另外搭配使用可以護理頭皮調理精華,如果有頭皮屑的人

要多注意平時頭皮清潔過度、飲食上、身體調節功能低下

補充水份、小心刺激性物質,頻繁使用造型夜…等等

我很推薦這罐護理頭皮調理精華,很方便在洗髮時做使用

只需要洗髮精之後再壓2下即可使用

kfk.265.jpg

我的習慣會在第一次洗髮時著重於清潔,壓了洗髮精與

頭皮調理的各2下,兩種質地都是屬於透明濃稠

kfk.266.jpg

先將頭髮打濕後再將適量的洗髮精塗抹於頭髮上

我習慣頭髮洗兩遍,第一次再於頭髮外層、第二在於比較細節髮根部份

而且會加強自己頭皮的按摩、讓頭皮舒緩緊蹦

kfk.267.jpg

在洗髮時會一直聞到蜜桃香,覺得味道很療癒

kfk.268.jpg

第二次洗髮可以使用指腹按摩頭皮,頭皮也有很多穴道可加強平時的保健

讓頭皮達到深層的清潔與放鬆,細緻綿密的泡沫,最溫和的洗淨

也可以使用喜愛的護髮乳做搭配喔

kfk.269.jpg

對於我的髮質比較粗硬、頭髮又多與自然捲是最不好整理的

吹頭髮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考驗啊,我也會盡量吹乾,尤其要吹乾頭皮啊

發現使用了DR.SEED的洗髮精很保濕、很柔順

頭髮整個很有型又有光澤度呢

kfk.270.jpg

在使用DR.SEED產品這段時間,覺得很溫和而且很舒服

不會有過香的味道或太過刺激頭皮的成份

深深愛上洗髮過後的小清新,頭髮變得好整理多了

如果在洗髮的時候使用比較不好的成份並且堆積在頭皮上

也會造成頭皮的負擔與健康的的一個重要因素

我使用了這些時間真的很喜歡讓我不得不列入最愛清單啊:)

kfk.271.jpg

我發現了LaLa-V的產品都是經過嚴選的優質產品, 價格上也很平價

在產品使用上另人很放心,讓我物色了幾個很不錯的小物

希望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LaLa v collection相關連結:

官網: https://https://bit.ly/2ypQZeB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lavcollection/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