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183  

我一直以來都有白髮的小困擾,尤其生產過後事情更加繁忙後

白髮長得更是多啦(泣!),我想不管是誰只要有白髮

讓人感覺起來就更顯老氣,雖然我定期會染髮不過有時候

還沒長到很多白髮時就會有點懶咩,但每當有活動時

就深深感受到Sastty染髮筆的重要呢!

wa.184  

關於Sastty利尻昆布染髮筆:(取自官網)

1998 年創立,從事化妝品委任製造的事業,並屬少數從商品

企劃、研發、製造、販賣皆親自接手營管的企業。

以「人與自然共同諧和」為主要理念,以開發兼製造自然

無添加的化妝保養品,獲得國內外支持。

一直將客人對產品的安心視為第一優先,從最初的尋找原料

到最終的商品完成出貨皆由SASTTY一手嚴格控管。

並在東京、大阪、京都、福岡等地,皆有商品展售販賣。

原廠的新工廠2017已經完工並開始運作了。

wa.185  

Sastty利尻昆布染髮一直在日本很熱銷,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除了染髮劑之外,最酷的就是這隻Sastty染髮筆

這倒是第一次聽過而且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呀

染髮筆的成份都為滿天然的,其實我使用過滿多種染劑

我自己滿驚訝這染髮筆沒什麼染髮刺鼻味道

而且很快速自己完成就漂亮出門囉~^^

.有22種天然植物的滋潤成份:使用起來舒適且對頭皮跟頭髮有益的天然植物

萃取成份及天然色素,染出有滋潤效果的美麗髮色

.不使用尼泊金 無矽靈 無香料 無礦物油 不使用氧化劑 不使用4級胺

不使用二胺類染料 不使用焦油染料

wa.186  

礦物豐富的北海道{利尻昆布}

以高級昆布著名,富含充足的礦物質化妝品成份

長久尋求天然精華的美髮成份,這是最棒的材料

共有三個顏色:黑色、深棕色(咖啡)、淺棕色(褐色)供選擇

wa.187  

染髮筆是採按壓式擠出,只要輕輕按壓即可

可以找一個杯子、蓋子之類的,方便使用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按壓的量太多的話會不好塗抹

wa.189  

這是使用前的白髮呀(NO~~)

wa.190  

頭髮一定要是乾的,塗抹在白髮上

可從髮根順著髮尾或者夾髮夾的方式都可以

 

wa.191  

 

白髮部份不是超多的那種

自己是一邊看著鏡子一邊確認塗抹

覺得還滿好上手也很快速完成

wa.192  

時間等待數分鐘至頭髮乾也可以

我覺得用吹風機更快啊,頭髮乾之後比較容易定色

髮色也比較不會退色,頭髮完全乾之後便完成

自己覺得塗抹的地方稍微有點像髮膠(不是很硬的那種)

wa.193  

天啊!完成之後都變年輕妹仔了(自己說,哈哈哈~)

wa.195  

我自己做了小測試,就算塗抹到一點染劑

使用洗劑超快速就洗乾淨囉

wa.194  

使用染髮筆很適合局部白髮的人使用、不用沖洗

不用使用手套、也不用戴浴帽不怕髒手

如果有使用染髮筆當天務必洗髮避免枕頭、寢具沾染到

wa.196  

Sastty利尻昆布染髮筆的設計小巧好攜帶,使用起來很快速又便利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滿適合臨時出遊或重要活動使用染髮筆

下次白髮冒出想試看看Sastty的天然染劑喲:)

 

Sastty利尻昆布染髮筆官網:

https://www.sastty.com.tw/service/Brand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