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286.jpg

我家小寶貝最喜歡幫他打扮帥氣又可愛,其實小男寶也超好買又好打扮

但是從嬰兒到現在已經快三歲都讓我覺得像吹氣球,過一陣子就穿不下啦

讓我不得不選一些超值產品,讓他一衣多穿搭

Childhood柴虎的衣服就是高質感、設計感平價商品

都是我自己挑選的style,媽媽看得心花怒放:)

kfk.273.jpg

Childhood是台灣在地品牌,柴虎自己的團隊堅持使用美日韓進口

或台灣在地優質布料,親自以膚觸去感受每一款材質

以確保提供給每一個孩子最舒適的衣著體驗

柴虎的每一件單品經由台灣設計師設計,簡約中具有不簡單的匠心。

kfk.274.jpg

在柴虎選了一件很百搭的襯衫,其實我最喜歡這樣的款式

可單穿也很適合與t恤互搭配,一衣多穿最實際

這件看似很簡約的風格,可穿出屬於自我風格喲

在柴虎看到的款式都是手作設計剪裁而成的

手作的服飾比一般市面量產的衣服,工藝更精細,質感更強

像領口與手的袖口都讓我覺得在設計上充滿美學設計

這款襯衫選用寬鬆版型,即使活潑好動也不會感到束縛

小小的立領可以讓整體的裝扮加分,更顯帥氣

kfk.280.jpg

我分享三種最簡單又吸晴的搭配吧^^

我家男寶2y9m,約96CM穿110衣服

穿搭起來稍微有空間,在單穿或混搭穿起來

都很好看又實搭。

kfk.276.jpg

第一種穿搭是我最常幫他做搭配的,簡單的T恤+一件襯衫

下半身再穿上單寧短褲與長襪,活潑可愛俏皮十足

就跟他個性一樣的穿搭,也是我最愛的打扮

kfk.277.jpg

穿上柴虎手作設計的衣服可以明顯感受到衣服很挺

不會像一般襯衫穿起來會垮垮的,有質感而且材質親膚

摸起來的布料很舒服,很適合小朋友嬌嫩的肌膚

kfk.278.jpg

在穿搭上我也很愛配戴不同款式的帽子,俏皮風我選擇漁夫帽覺得特別可愛

穿起來更有造型為服裝加分,而且出門玩也不擔心太曬或風太大

kfk.275.jpg

第二種比較正式的風格,很適合去婚宴或重要場合

看起來正式時尚感十足穿起來有一種小大人的感覺

真是讓媽媽大冒愛心啊^^

kfk.281.jpg

如果要去重要場合可搭配卡其長褲,正式感又帶休閒風

拿個公事包都像要去上班啦(笑~)

kfk.279.jpg

大人買咖啡,小朋友買果汁
kfk.285.jpg

第三種文青隨性休閒風,簡單的T恤+長褲+棒球風

這穿搭也是我很喜歡的穿搭之一

kfk.284.jpg

這天帶著去公園散步再去買牛奶,沒想到穿搭上很吸晴

吸引好多阿妹啊、媽媽的目光,心理想還好不是我的男朋友

要不然我都要吃醋啦,結帳後遇上一位媽媽說好帥喔

可以握握手嗎?真是當場讓我們兩個有點小愣住

可見柴虎的衣服穿起來魅力十足呢

kfk.282.jpg

在柴虎的衣服都可以在不同的打扮下穿出專屬寶寶特有品味氣質

很推薦這款格式淺色格子襯衫、不管是長褲、短褲都很百搭好看

薄薄的材質可當小外套適合一年四季的台灣氣候

kfk.283..jpg

我收到柴虎可以感受他們對產品的用心,很適合買來送禮

在不同的季節都有特有的主題風,讓衣裝更顯童趣

在每一個細節上都讓人感到滿意十足,好物與大家分享。

 

 

柴虎手作衣物相關連結: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ldhoodtaiwan/?epa=SEARCH_BOX

官網: https://www.childhoodtw.com/pages/%E6%96%B0%E7%9A%84%E5%88%86%E9%A0%81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