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k.321.jpg

我喜歡GOORUMI咕嚕米可愛的造型蜜桃輕顏皂

讓人擁有好心情,很適合炎炎夏日的天氣

簡單的洗臉,不再繁雜的工法洗臉

輕輕鬆鬆就搞定,跟我一樣喜愛洗面皂

就一起「讓我皂顧你」每天都期待被「皂顧著」(笑~)

kfk.322.jpg

創辦人喜歡簡單基礎保養程序,從日常生活中帶給人們簡單保養觀念

保養從洗臉開始,養肌從日常開始,裡子顧好自然有面子

一起GOORUMI咕嚕米美出新高度。

kfk.335.jpg

kfk.323.jpg

我長久以來最喜歡使用洗臉皂清潔,洗起來很乾淨、清爽

而且蜜桃輕顏皂有著獨特果香味,很療癒的味道

會讓人感覺特別放鬆呢

主要成份:水蜜桃萃取、維他命C、玻尿酸、神經醯胺

kfk.324.jpg

kfk.337.jpg

kfk.336.jpg

在保養中我最注重的就是洗臉,如果連第一步都沒好好完成

那麼接下來使用其他的保養品更不用說,會讓皮膚更加負擔罷了

其實只要簡單的做好清潔與基礎保養就會讓皮膚水亮亮

kfk.338.jpg

kfk.325.jpg

讓我皂顧你,讓人觸動人心的溫馨話語

包裝很可愛設計,粉色系的包裝很夢幻

我覺得女生看了都會喜歡的戀愛皂

kfk.326.jpg

讓我皂顧你是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一個套組

蜜桃輕顏皂,從外觀看起來就是晶瑩剔透的發光體

袋子為收納袋設計,旅行時很好攜帶出

而且很好拿取剛好就是一個手掌大小

不得不說最近最愛使用這套組洗臉,尤其每天早上帶小孩散步過後

整個臉油光滿面很可怕~使用了GOORUMI咕嚕米

會有淡淡小清新的蜜桃味,很舒服的味道洗完後都覺得非常乾淨

就如同蜜桃皂般輕瑩剔透般閃亮亮(嘿嘿~)

kfk.327.jpg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蜜桃皂吸引,沒想到GOORUMI咕嚕米

天然潔膚蒟蒻球洗起來這麼驚豔,一開始還想說不就是一顆球

結果~使用起來有一種Q彈感,洗起來超級親膚感的

真的是讓我愛上每天洗臉的感覺耶

貼心小提醒:

初次使用前,請先於冷水內(25度C以下),浸泡10-20秒,使水分讓球體變柔軟,再將多餘水分輕輕排出,即可使用

使用完畢用清水清洗乾淨後,請雙手平壓擠出多餘水分,請勿扭擠產品,造成產品破壞及使用壽命。

(提醒:因球體為天然質地,靜置接觸空氣後將逐漸變乾硬固狀,請如同初次使用前,

浸泡溫水至球體變軟即可再次使用。)

kfk.328.jpg

天然潔膚蒟蒻球洗是使用天然弱鹼性親膚溫和潔膚棉

環保可自動分解的材質,不對地球造成負擔。

觸感柔滑舒適,安全無刺激,敏感肌、酒糟鼻膚質皆適用

kfk.329.jpg

先用天然潔膚蒟蒻球沾溼水搓揉蜜桃皂,輕輕一搓其實就有泡泡

喜歡多點泡泡感可以多搓幾下喔

沒一下子就超多泡泡,而且泡泡超綿密細緻很柔軟

在洗臉同時都覺得被滿滿的泡泡給呵護著呢

kfk.330.jpg

再使用潔膚蒟蒻球輕輕按摩著臉,使用起來並沒有刺激感

比起雙手更可以深層清潔毛孔,去除油脂和污垢

觸感很柔軟不刺激及損傷肌膚表層,可適用於每天去角質

長期使用可使肌膚柔嫩細緻,毛孔乾淨、水潤光澤

kfk.331.jpg

我會使用潔膚蒟蒻球按摩打圈方式輕揉著額頭、兩頰以及下巴

可以感受到皮膚很舒服溫柔的被按摩著

其實這種感覺還挺享受的呢^^

kfk.332.jpg

kfk.333.jpg

洗完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很乾淨、毛孔深呼吸

保濕但不緊蹦、很喜歡洗完後的輕透感

讓我洗出蜜桃肌^^

kfk.334.jpg

我很喜歡GOORUMI咕嚕米「讓我皂顧你」洗臉

有一種被照顧的服服貼貼的感覺呢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潔膚蒟蒻球沒想到愛上了這好物

跟大家分享台灣MIT優質洗臉皂

還有另一款冬柏控油平衡皂也很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看看囉

 

GOORUMI咕嚕米相關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GOORUMI 咕嚕米

官網:GOORUMI

Instagram:GOORUMI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