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Q.37   

我一直以都有喝酒的習慣,不管是紅酒、白酒、威士忌、VODKA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喝啤酒~因為啤酒可以跟人家乾杯

那種感覺就是非常的爽快(厚搭啦!)

這次的體驗冰火真是太開心了哦

總共有三種氣泡酒-香檳、檸檬與葡萄

酒精濃度3.5%跟啤酒差不多

(這是有酒精成份的,未滿十八歲勿飲酒哦)

 QQQ.39  

關於冰火:

冰火自2004年上市以來,先後推出的檸檬、葡萄、香檳

很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氣泡酒那清澈的色澤與細細冒出泡泡

入鼻氣息中散發著淡淡清新的果香,入喉的口感中

散發著濃郁優雅的餘韻,充滿多元豐富的變化

與耐人尋味的韻致,很適合華麗繽紛的午夜

或悠閒的夏日午后,令人一嘗難忘

冰火的風味特別會讓人格外傾倒

在2018年5.6月份改新包裝

包裝感覺更盪漾青春、顏色搭配繽紛

俏皮活力感十足的瓶身。

 QQQ.38  

喝酒不再於喝酒而是氣氛

氣氛對了來一杯是一件很放鬆的事

朋友聚餐一起小酌可以增進樂趣

喝著小酒聊著天吃著零食真的很迷漾。

 QQQ.40  

我最常做的事就是與老公看著影片

吃著消夜一起小酌聊聊心事

增加夫妻間的情趣呀。

 QQQ.41  

氣泡酒喝起來搭配烤肉也超讚的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超滿足

冰火三種口味喝起來都有不同的韻味

其實不管吃什麼只可以搭配不同口味的冰火

都還滿順口好喝的

 QQQ.42  

以前最常做的事就是跑趴跟唱歌

可以一起與大家快樂的渡過夜晚

現在當媽之後,最讓我感到自在的時間

就是晚上寶寶睡著之後的時光

自己小酌著冰火發呆

打著文章或看影片都是媽媽的小確幸呢^^

 QQQ.43  

冰火除了單純的飲用,也可以當調酒喝

調酒不再於一定要加上什麼

可以買幾樣茶類、養樂多、梅子....等等

自己想的到的東西都可以試試看

期待調出來蹦出特別的滋味出來

這就是調酒迷人之處

QQQ.44   

1、香檳冰火

香檳冰火含有3.5%的酒精濃度,晶瑩剔透的金黃色澤中

細緻綿密的氣泡中散發著水蜜桃的清香及淡雅的花香

如絲絨般細膩的口感。

 

作法:準備任一茶類與杯子(茶類手搖店或超商都可以)

滿推薦綠茶的,也可以使用紅茶、烏龍茶、青茶

倒入1/3的茶飲其他再加入香檳

這是我非常之首推的調法超好喝的

薦給比較不喜歡甜的人

QQQ.45  

2、檸檬冰火

檸檬冰火含有3.5%的酒精濃度,細緻綿密的氣泡

中帶著清新的鮮甜檸檬香氣,口感層次豐富

微澀、微甜。

 

作法:蜂蜜一小匙與杯子

倒入一小匙蜂蜜攪拌後再全倒入檸檬冰火

另一種做法可加入梅子或紫蘇梅(我喜歡這種調法)

推薦給喜歡微酸的人

 QQQ.46  

3、葡萄冰火

葡萄冰火氣泡酒含有3.5%的酒精度,精心調製而成的口感

細緻綿密的氣泡酒中帶著色澤桃紅嬌豔的水果香氣

獨樹一格的風味。

 

作法:可爾必思與杯子

倒入1/3的可爾必思加葡萄冰入

也可以再倒入一些茶類混合比較不會過甜喔

 推薦給比較喜歡愛喝甜的人

qqqq.28  

冰火的酒精濃度低,是許多女孩或剛成年會嘗試的酒類

很適合想喝酒像是朋友聚餐、情人節、姊妹聚會

耶誕節、跨年...等節慶一起享用。

我滿喜歡冰火氣泡酒的,三種口味各有特色

不過我最喜歡香檳冰火

口味獨特會讓人會愛上好滋味。

 

 

冰火ICE FIRE連結:

FB:https://www.facebook.com/Icefire2012/

 

販售地點:四大超商以及各大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