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400  

自從開啟我的防彈系列飲食差不多兩個月時間

不管是椰子油或是草飼奶油用量其實滿大的(一個月大約就要用掉快500ml)

自己也開始會特別注意產地或者成份,以及食用的感覺與奶油的新鮮度

一開始我是用一般無鹽奶油,自己覺得吃起來味道差很多

最重要的還是要食用草飼奶油,畢竟草飼奶油的營養成份比較高

特德寶的產品都是屬於比較天然健康食材

讓我注意到了特德寶紐西蘭MILKIO草飼奶油系列

開啟了防彈之路,食材上的選擇可不能馬虎喔^^

wa.401  

關於特德寶:

特德寶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健康飲食愛好者們提供優質食品

油品與保健食品。 旗下代理的品牌與產品蒐羅自世界各地

不論品質或是價位皆是一時之選。 提供講究生活品味的顧客們

我們引以為傲的多元飲食文化。 分享「簡單、健康、美味」的飲食理念

為顧客帶來更健康的生活體驗。 開動囉! 祝您胃口大開!

wa.402  

我開始了防彈系列的關鍵是因為早餐有時候不知道吃什麼就容易亂吃

而且自從我生小孩完已經快兩年了,體重一直降不下來(泣!)

所以我就決定了早餐開始使用防彈系列,而且他營養又有飽足感

關於防彈咖啡起源:

防彈咖啡是由美國企業家Dave Asprey發明,他在西藏旅行時

發現當地人會把奶油加入茶湯中作成酥油茶飲用

登山家認為,在高海拔的險峻路途中,酥油茶能補充所需能量

並讓人維持集中力。Asprey從酥油茶中找到靈感,在義式濃縮咖啡中

調入一匙奶油,並把他命名為「防彈咖啡」,認為奶油咖啡中

的咖啡因能提升代謝率,脂肪又能延緩消化,讓血糖不致急速上升

是一種低升醣飲食,只要在飲食中減少攝取的碳水化合物

就可以強迫身體燃燒脂肪。

防彈咖啡就如同名字一樣像穿了防彈衣一樣刀強不入(哇~)

是否太吸引人了呢,就這樣減下50KG(當然加上飲食跟運動喲)

wa.403  

MILKIO草飼奶油一罐為230公克

是紐西蘭原裝進口,來自快樂牧場的草飼乳牛

共有三種口味:原味、蒜味、萊姆

草飼奶油就是奶油拌攪煨煮直至水份蒸發,除去雜質後

所製得的澄清奶油,草飼奶油簡單的說就是吃草的牛

比起一般的奶油,含有較多的營養素,像是維他命A、D、E。

wa.404  

在草飼奶油與椰子油我都會先秤重,一份的量各為15克

差不多可用一個禮拜的時間,而且秤重完後就冰在冰箱

早上使用時椰子油與草飼奶油都硬硬的很好脫膜喲

而椰子油部份就是一定要選用冷壓初榨椰子油

最主要的是千萬不要使用果汁機或調理機

打完後的刀片根本很難清洗,攪拌棒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很便宜好購買

wa.405  

防彈系列不用侷限使用咖啡、茶類、可可、國寶茶

隨著自己想喝什麼就使用什麼喲,我目前最喜歡可可系列

因為我不小心買了一大罐呀.....!!

350CC的可可(看你使用的是什麼的茶飲類)15G奶油與15G椰子油

作法:泡好350CC的可可後加入奶油與椰子油再出動攪拌棒即可

我大約都會攪拌約1~2分鐘左右,味道會更棒喲

wa.406  

剛開始喝防彈時會稍微不習慣,因為覺的太油膩、噁心

我覺得幾天後就會較適應了,自己到現在就喝得滿習慣

最重要是一定要攪散開,除了MILKIO的草飼奶油,還有食用過另兩個牌子

奶油味比較重喝起來比較油,但紐西蘭MILKIO草飼奶油喝起來

真的滿順口的(真心不騙!)很多人喝防彈系列會結合生酮飲食效果更佳

但我實在無法一整天都不吃澱粉,我就選在在中午吃十殼米

這也算是在安全範圍之內的,總之注意自己飲食上盡量以”原味飲食”

像零食、飲料、炸物之類的就盡量避免不吃,吃飯間隔5.5-6小時

就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是比較可以持久下去的喔

如果加上運動的話,那就更加倍囉!

wa.407  

MILKIO的蒜味奶油無骨雞腿排分享食譜

MILKIO的蒜味奶油聞起來就超香的(流口水)

而且都很適合拌炒煎煮、烘烤油炸

先加入醬油、醋、味霖、蒜頭調味放入無骨雞腿

可加入你喜歡的調味粉(不加也可以)之後就放入冰箱

放置約半天的時間比較入味

wa.408  

放入蒜味奶油等溫度比較高一些,此時味道超香的呢!

wa.409  

然後就把醃過的無骨雞腿放入鍋中煎

只要煎至熟即可,不過喜歡稍微焦焦可多放一回

wa.410  

煮好後當成了我的超美味的午餐,好吃到我家寶寶一直跟我搶食(笑~)

wa.422  

我記錄了最近的防彈系列的飲食,我第一個月瘦了2公斤

(希望半年後可以再產出一篇續集喲,哈哈哈~)

在食用防彈系列的好處就是體重不是直線下降而是有規律的

畢竟不管是哪一種方式減肥,除非自己更鞭策飲食上的調整與運動會更快速

我非常推薦MILKIO的草飼奶油:)

 

Tur Tle Paw特德寶相關連結

官網:www.turtlepaw.com

 fb:Tur Tle P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