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436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韓國的彩妝、保養產品

覺得韓國的保養品五花八門、而且都好厲害喔

這是很開心與unpa合作,體驗了去角質膜與蜜桃香氛皂

沒想到使用起來有點讓我感到不思議

第一次使用這麼有趣的產品,快看看我使用的分享吧

wa.437  

關於unpa:

unpa是一個提供韓國女孩們分享彩妝心得和情報的

手機應用程式(ios/android),提供最流行的韓式化妝

方法、最新的韓國美妝使用心得、最好用的商品

利用分析美妝關鍵詞、膚色、和直接分析人物等等

大數據分析,是韓國唯一與美妝達人們聯合開發

化妝品的美妝品牌。

wa.438  

unpa的產品讓人感覺很繽紛跟青春洋溢,粉嫩的色彩

其實就滿吸引人想使用的,而且產品使用一點也不馬虎

unpa的理念盡可能使用天然原料/利用原料帶給肌膚相對應的效果

不添加有害的防腐劑,使用時可感受是與美妝達人們聯合開發的產品耶

wa.439  

unpa的手工皂分為兩種,一種是天然痘痘潔淨皂、另一種就是蜜桃提亮香氛皂

我選擇的是蜜桃提亮香氛皂,是因為覺得好粉紅的果香味

而且我皮膚又有些暗沉促使我選擇了蜜桃提亮香氛皂

香氛皂的主要成份:水蜜桃萃取、酪梨油、乳油木果脂、洋甘菊萃取

金縷樓萃取、崩大碗萃取.....等等

wa.440  

蜜桃香氛皂我都有拿來洗臉跟沐浴,味道是偏甜的果香味

就是洗完是一個蜜桃人啊,在味道上好像不是我的菜(噗~)

不過質地上覺得很不錯,稍微搓洗就滿可以起泡了

泡泡滿綿密細緻的,因為皂體含有酪梨油與乳油木果脂

其實是還滿保濕力極佳。

wa.441  

把臉打濕之後,手工皂液化開後開始清洗我們的臉部

臉上每個細節都不放過的搓搓搓

使用蜜桃皂最大的妙用就是洗潔力很夠

清洗時是很乾淨的喲!

wa.442  

洗完臉後可以感受到蜜桃味四溢,在空間中瀰漫香氣

在洗潔身體因為泡泡很綿密,覺得洗感是很舒服的

這是一塊一皂搞定全身皆可使用的蜜桃香氛皂

至於明亮感我覺得要洗上一陣子才有感受

wa.443  

如果因為想要保養而產生暗沉膚色及粗糙膚況的朋友

因臉部角質的堆積,而經常浮粉,這時候真的很適合去角質

在選用產品其實滿重要的,一定要使用溫和去角質產品

否則很容易使臉部過敏受傷喔!

去角質水潤泡泡臉膜的成分:

鳳梨、金縷梅、燕麥

 

wa.444  

自己本身都有大約一個禮拜會使用去角質的習慣

unpa這組去角質不得不大大推薦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使用這麼特別方式去角質

而且真的使用起來是很天然溫和的方式喔

wa.445  

unpa第一樣產品就為唇膜,大受喜愛就這樣bubi bubi face

泡泡臉膜就這樣誕生囉!

使用方式很簡單:

1、先用溫水敷在臉上,使毛孔打開接著將水氣擦乾

2、適量取出臉膜抹在臉上,慢慢的會產生泡泡

wa.446  

3、差不多過了5分鐘後,泡泡會漸漸消失喔

wa.447  

接著就可以開始搓搓臉,稍微就會有屑屑

完成之後就清洗就ok囉

wa.448  

我滿喜歡這款來自韓國天然保養美妝-用泡泡去角質臉膜

使用起來很溫和,覺得發明這產品實在太厲害了!!

##貼心提醒##

健康膚質1個禮拜可使用1~2次

敏感肌建議2禮拜1次

如果有任何不適就要停用喔

wa.449  

每次使用韓國的保養產品都會讓我感到滿驚豔的

難怪韓國總是可以源源不絕帶領著新風潮

這次使用了unpa兩樣產品,自己最喜歡經典的泡泡臉膜

是自己如果用完會想再回購的產品喔!

-本篇與UNPA合作-

 

unpa相關連結

FB:https://reurl.cc/z1GZQ

臉膜:https://reurl.cc/AjYAj

蜜桃皂: https://reurl.cc/2Yy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