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2027  

我本來就滿喜歡吃堅果的,固定都會採買堅果當點心吃

或者打綠拿鐵的時候也會添加,剛好看到宇海推出的五行珍果滿特別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產品。我也很喜歡像這樣養生的營養聖品喔

wa.2028

關於宇海(取自官網)

宇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8月, 因緣際會來到新疆這片寶藏之海

地形、氣候得天獨厚產豐盛的大地以友善環境、永續發展的信念透過嚴格的品質要求

專注在無農藥/有機果乾的經營堅持無農藥的理念,推廣健康飲食。

 

五行珍果是遵循中國傳統五行養生之道,採用紅、黃、綠、白、黑,五色珍果

產品裡包含了:紅枸杞、核桃、黑醋栗、無核白、葡萄、杏仁果

全天然無農藥、無任何添加、100%健康養生素食零嘴

每一口都正天然的原味,五種珍果都經過SGS 310項檢測農藥零檢出

宇海的五行珍果有分成罐裝(180G)、袋裝(120G)、隨手包(20G)

wa.2029

年紀漸長之後,越來越喜歡這種無調味的天然營養零食,美味又健康滿滿

我喜歡宇海特製的五行珍果,吃起來鮮味十足也不用擔心防腐劑或添加化學物

果實都嚴選自瓜國新疆枸杞、黑加崙、白葡萄,而堅果類中的核桃與杏仁果

都來自於美國加洲,代表了傳統五行的營養組合,吃起來都很原始原味

每天吃一小把堅果是很棒的,尤其堅果包含的油脂吃起來最健康

尤其五行珍果搭配了核桃與杏仁果的營養成份最高

除了單吃之外,最常見的就是加入沙拉增進飽足感與營養

加上五行珍果吃起來的豐富層次感更顯的好吃喔

宇海的堅果的脆感普通,我喜歡堅果的口感再更脆一些!(個人口感)

wa.2031

宇海的五行珍果裡的果實,也很適合加入綠拿鐵當中

綠拿鐵是現今很盛行的飲品,讓每天的咖啡、飲品換成綠拿鐵

我每天大多都會打綠拿鐵與家人享用

準備材料剛開始如果會怕味道無法接受,很建議加入蘋果或鳳梨

水果的比例可以多一些,如果習慣之後比例可以調整青菜7:水果3

至於要搭配幾種青菜類都可以,我青菜加水果大多都至少五種

而添加的青菜、水果都可以隨自己喜好喔

wa.2030

我覺得加入精力湯或者綠拿鐵風味更佳,少了青菜類的苦澀味

而且有更多營養讓我更愛綠拿鐵了,每天補充滿滿能量

不要讓過多化學添加物增加身體負擔了,我非常推薦加入綠拿鐵裡

我很喜歡宇海的五行珍果的獨特的搭配組合,除了可吃到堅果的美味

也有果實的香味,讓我覺得豐富口感,營養滿分!

 

 

宇海國際

FB:https://www.facebook.com/UNITREASURE/

官網:https://www.unitreasu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