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k.200.jpg

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企業Fueki,以可愛Fueki君包裝

在台灣上市,從文具跨足美妝護膚用品一樣很吸晴

讓我每樣都好想擁有呀!

kfk.201.jpg

經典的Fueki君是黃色瓶身頭帶紅色帽子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它是日本不易糊公司的吉祥物

Fueki君已在文具界闖出可愛萌名號有40年的時間

在2008年跨足美妝界繼續搶攻少女們的荷包XD

kfk.207.jpg

kfk.202.jpg

我很喜歡Fueki君推出的這種小包裝,可以當體驗組試用,而且好攜帶

這組是新品,橙香高效保濕霜,馬油護手霜(英國梨與小蒼蘭花)

kfk.203.jpg

kfk.204.jpg

超喜歡Fueki君水汪汪大眼睛,瞬間療癒媽媽的心

真是太可愛啦(尖叫~),Fueki君化妝護膚品系列100%日本製造

無香料、無著色,並添加「馬油、乳木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

kfk.206.jpg

Fueki君漿糊可愛造型包裝保濕霜50克(橙香粉紅色款)

這是首款帶有清新香味的味道,Fueki都有超清新淡淡的香味

讓心情很放鬆,很療癒的小物^^

kfk.205.jpg

打開還有一層薄膜,還蠻衛生安全

kfk.214.jpg

kfk.208.jpg

洗完臉後取出適量的保濕霜,塗抹在臉上

我覺得很清爽的質地,保濕感高滲透力,使肌膚保持水嫩Q彈

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還能感受到苦橙果皮的氣息很舒服的味道

kfk.210.jpg

kfk.209.jpg

kfk.211.jpg

Fueki馬油護手霜40克(英國梨與小蒼蘭花)

這是首款帶著優雅香味的馬油護手霜

讓人喜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花

成份:馬油、乳木果油、甘油等比較保濕成份

潔白水彩風的護手霜充滿文青風

kfk.212.jpg

kfk.213.jpg

擦拭起來是乳霜狀的質地,超好推均勻

我會先上一層保濕霜再上護手霜兩層雙重保濕補給

使用起來很保濕且滋潤、保濕護膚推薦,散發出獨特高雅香味

我天天做家事、做飯碰水的頻率很高,常要備著許多護手霜

覺得Fueki的護手霜吸收力好,滿滿滋潤我的雙手

可愛吸晴造型也溶化了我的心啊(笑~)

kfk.216.jpg

kfk.215.jpg

小包裝外出超方便的,隨時讓皮膚水嫩嫩

kfk.219.jpg

寶寶也很愛FUEKI君XD

kfk.217.jpg

kfk.218.jpg

我發現Fueki有很多很棒的延伸產品,而且還有很多可愛的文具組

好適合擺放當作裝飾,也很適合辦公室人員,充滿可愛的Fueki

會讓人做事更有效率喔XD,我真心推薦來日自本的療癒小物

產品使用起來都有著很舒服的淡香味,而且有許多禮盒組很適合送人呢

Fueki君已列入口袋口單^^

 

Fueki相關連結

台灣官方網站:fuekitw

Facebook粉絲專頁:Fueki Taiwan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